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318-5289808

河北省中博金属制品厂

围栏网、围网、护栏网、隔离网、运动场围栏网、勾花编织网、桃形立柱围栏网、双边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李女士
  • 电话:0318-5289808
  • 手机:1331580800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女士
  • 电话:0318-5289808
  • 手机:1331580800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博公路围网
中博公路围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中博公路围网 
品牌: 中博
网孔: 9*17c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40 套
供货总量: 19768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07 12:31
详细信息
公路围网是公路、高速公路两侧用于安全隔离的 种围网。其具有结构简练、美观实用、便于运输、安装简单、安装不受地形起伏限制的特点。对于山地、坡地、多弯地带适应性特强,具有其他结构隔离栅无法比拟的优点。现在市场上公路护栏的价格中等偏低,适合大面积公路、铁路封闭网、高速公路封闭网、场区围栏采用。特殊规格可按要求定做!
材质:选用低碳钢丝,热侵塑、热镀锌、电镀锌、喷塑。
中博产品规格:浸塑丝经 2.8mm-6.0mm; 网孔: 小12.5cm 大25cm; 大尺寸:2400mm X 3000mm;立柱: 直径40mm  48mm、60mm 75MM等; 边框: 14mm×20mm 、20mm×30mm、20mmX40MM  30MMx40mm等;附件: 防雨帽 连接卡 防盗螺栓;连接方式:卡接; 产品优点:1. 网格结构简练、美观实用。2. 便于运输 ,安装不受地形起伏限制。3. 特别是对于山地、坡地、多弯地带适应性 强。4.价格中等偏低,适合大面积采用。
相关网站:围网www.cnhulanwang.com.cn    www.hbhulanwang.com   围栏网www.ngweilan.com    www.cnhulanwang.cn    围栏网www.cnhulanwang.com    www.hbweiwang.com     www.cnhulan.com
 www.jfhulanwang.com
姓名:李女士   手机:13315808007    电话:0318-5289808   QQ:1399134486